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INSUO!

 
 
 

日志

 
 

SINSUO!专访情报No.1 : 中国情色潮流新锐摄影师 - 张砰砰  

2009-07-27 12:43:54|  分类: SINSUO!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SINSUO!专访情报No.1 : 中国情色潮流新锐摄影师 - 张砰砰 - 洋洋 - SINSUO!

 

R: Roman        Z: 张砰砰

采访内容:

R: 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

Z: 大家好。。。

R: 你觉得你现在的工作给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Z: 能看美妞。。各种的。。。

R: 你怎样看待别人对你“新锐潮流摄影师”的称呼呢?

Z: 瞎叫呗,杂志给起的。。我也不明白

R: 接下来的问题有点小八卦,有人说你的摄影风格是在米原康正大师的基础上来完成的(说白了就是模仿),你怎么认为呢?

Z: 模仿大师不是错吧,在大师的影响下学习这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每个摄影师都有布列松的基因,所以这个很正常。我国以前不还模仿苏联呢嘛?

R: 看上去你一贯的拍摄对象都是性感美女,那有考虑拍帅哥吗?

Z: 拍过哥们 ,其他人就算了吧。目前没这个打算。

R: 现在的你已经算得上是中国首个以SNAPSHOT拍摄特殊题材的摄影师,也是潮流圈的风向标,你比较对哪些牌子感兴趣?

Z: 潮流风向标真不敢当,我就是一个爱好者,比较喜欢FRAGMENT,NIKE,BOUNTY-HUNTER。

R: 你平时的爱好很多吧,都有什么呢?

Z: 实况。。台球 篮球。。足球 比较多。。

R: 一张好的照片是否需要有好的Model?你拍片的灵感与Model有直接性的关联吗?

Z: 那是肯定的,需要和模特有良好的沟通,还需要模特丰富的表现力。

R: 你是一个很有个性及具备独特思想的摄影师,同时也与很多大师有过合作,能否来评价下米原康正大师?

Z: 谦和,有礼貌的一位潮叔。

R: 如果给你三大City:北京、上海、西安让你来选择居住和工作的话,你会选择哪个城市呢?为什么?

Z: 工作的话北京,上海。居住的话哪朋友多我就在哪。

R: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摄影?又是怎么样开始走上了“米原式”的摄影之路?

Z:  05年的时候,最早是由于工作关系比较早的接触到了他的作品。我是一个怪人,我不喜欢做大家都在做的事,因为snap shot现在在中国还属于起步,更因为我是真的喜欢这个风格。

R: 觉的拍立得好用吗?出去拍片你不带着专业的器材,有没有被人指“不专业”?毕竟我们这的时尚圈里,主流还是各种时装大片。

Z: 起初当然有阿,现在也依然会有,我觉得以后也肯定会有。这个东西得有个过程,就象起初大家都喜欢大白脸照片的时代。说到时装大片,有得提到一个人 terry richardson,他也一直在用t2来搞定一些世界大牌,不是么?哈哈 我觉得只有让自己变强,你的东西就会成为主流。谁规定大片必须是用单反或者大画幅拍出来的?

R: 最后很感谢你可以用镜头为我们展现一个又一个精彩的Life,接下来给喜欢你以及热爱拍照的朋友们提些小小的意见吧.

Z: 拍自己喜欢,尽量用镜头来表现你看到的,想到的,后期永远是补救,别把它当做摄影的必修课。“回归本质”一直是我坚持的。真实的才应该是最美的。

R: 祝你的展览早日成功举办。也希望你以后蒸蒸日上。

 

  评论这张
 
阅读(11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