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INSUO!

 
 
 

日志

 
 

SINSUO SPACE内测进行中,暂关闭注册。(放出邀请链接)  

2008-10-05 01:29: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SINSUO SPACE内测进行中,暂关闭注册。(放出邀请链接) - 洋洋 - SINSUO!

 

SINSUO SPACE访问地址:http://www.sinsuo.com

SINSUO! SPACE还处于内部测试阶段,暂不对公众开放新用户注册。
如果您想加入SINSUO!,请您向已在本站注册的朋友索取邀请链接,然后从该邀请链接注册。
(论坛注册用户可以直接用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想要注册的朋友可以通过我的邀请链接体验:http://u.sinsuo.com/invite.php?u=1&c=20d3e1065fca7eaa

关于SINSUO SPACE
SINSUO SPACE是一个真实的年轻人在线生活社区,
采取严格的实名制用户隐私权限,登陆后必须使用真实姓名才能行使所有权限:

* 通过它您可以向好友发唠叨,告诉他们你现在的心情
* 方便快捷地写日志、分享彼此照片
* 与好友们一起分享最新资讯、讨论相同兴趣的话题;
* 通过安装娱乐组件,送Ta礼物,朋友买卖,使朋友间交流不再枯燥;
* 更可以了解好友的活动动态,保持紧密的联系;
* 在这里,你可以自由、安全地控制个人隐私。


关于SINSUO SPACE帮助文档详情(必看):
http://u.sinsuo.com/help.php


关于如何邀请自己的好友加入SINSUO SPACE?
登陆SPACE后,进入页面右上角的“邀请好友”(http://u.sinsuo.com/cp.php?ac=invite)里,你可以通过邀请链接,导入MSN,邮件好友联系人等方式邀请你的朋友加入,这样你的好友在SPACE的主页,动态你都可以随时了解,并可以保持紧密的联系。并可以通过好友认识好友的好友,使自己的隐私和好友圈得到保障。


SINSUO SPACE 最新更新通告说明(不断更新中)
0806 - SINSUO! SPACE 上线内测
0917  新增"投票"组件
0918 - 新增 “奴隶买卖” 内测
0921 - 新增"送Ta礼物" ,内测进行中
0923 - SPACE配色方案整体修正
0923 - 朋友邀请增加“MSN好友导入”功能
0924 - 群组功能开放,请大家体验。
1001 - 分享增加“分享可直接播放的MP3音乐”

  评论这张
 
阅读(5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