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INSUO!

 
 
 

日志

 
 

01.18 生活的态度  

2008-01-19 00:41:33|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1.18 生活的态度 - 洋洋 - SINSUO!

 

刚下了班,就兴冲冲的跑到COCO PARK,已经8点多了,演出刚开始,过去的时候正是李元庆的锯琴表演。朋友就是负责这次布展的,所以可以近距离看的清楚些。

这次主要以音乐,诗歌,舞蹈,戏剧单元,在上一篇文章我已经比较详细介绍了这次活动。

最主要让我有兴趣的就是专程从北京飞来的乔小刀带来他的全新组合-道具保修,之前看了关于他的blog,他本身是个设计师,出专辑对他来说是个“不务正业”的意外哈,而且他有自己的独立厂牌和作品。也许我之前也是玩音乐的,相似的共同点和经历让我对他很好奇。

正想让朋友帮我介绍呢,谁知道他就在我们后面调琴呢哈。本人很清瘦,穿着也很随意。比照片看上去帅气很多。我正想如何跟他打招呼呢,正好朋友从他们公司拿了他的CD给我,就和朋友一起找他签名套近乎哈。他人跟外表一样友善亲切,而且有些腼腆,和我性格蛮像的,我们闲聊了几句,一下拉近了很多距离。

01.18 生活的态度 - 洋洋 - SINSUO!

他和胡小路组成的道具保修乐队是最后出场的。音乐的随意即兴和他在舞台上爆发的力量与激情与台下判若两人,小刀,人如其名,让我见识到他对待生活的一种属于自己的态度。

最后演奏的是他的经典曲(消失的光年),这是他继大乔小乔解散后(因为小乔还要回去读书。),第一次在公共场合以道具保修乐队来演奏。每次现场的演唱对他都是一种新的尝试和改变,这次也不例外,抒情,狂野,对他来说收放自如,而且表现的淋漓尽致,胡小路利用塑料胶带撕扯发出的声响加入到这首歌里,有一种正在看黑白胶带电影的感受,仿佛真实回到了那消失的光年。在台上可以感受到勇气成为他们做音乐的主导动力。不管节奏和音准,不求音乐理论,尝试现场发生的互动声音一起即兴。演出对他们来说就是一场坚持求变化的游戏,音乐更是对他来说就是一种态度。

01.18 生活的态度 - 洋洋 - SINSUO!

在现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还有多少人能坚持自己的态度呢?有多少人敢于打破沉闷的规律,遵循自己的想法,去坚持自己想做的东西。

 

乔小刀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qiaoxiaodao

乔小刀CD购买地址:
卓越亚马逊
http://www.amazon.cn/detail/product.asp?qid=1200503116&ref=SR&sr=1-1&uid=168-6420654-9318663&prodid=bkmu709638#

  评论这张
 
阅读(41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